niasu

(all智)Arashi有只猫01

大野智是只猫。
 
这个秘密只有岚的成员知道。
 
平时能保持住人的样子,但是只要睡着了就会露出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
 
好歹也是国民偶像天团的leader,为了帮助他掩饰这个秘密,成员们花了很大的功夫。
 
都说猫咪一天要睡20个小时,所以大野智老是在工作时间犯困,成员一旦发现他犯困,一个负责引开注意,一个负责起哄,一个负责打掩护,一个负责把大野智叫醒。
 
今天是录制VS岚的工作日,相叶一大早就精神饱满地进了乐屋,“早上好!我买了蛋糕哦!”
 
乐屋中樱井翔正在看报纸,松本还没来,二宫靠在沙发上在打手机游戏,走近一看果不其然大野枕着二宫的大腿在睡觉。猫耳朵软塌塌地靠在头发上,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
 
大野智虽然皮肤黑头发也是黑的,但他其实是只白猫,毛色是纯白的。
 
对小动物一直没啥抵抗力的相叶君,看到这对毛茸茸的猫耳朵就已经不行了,完全没控制内心的欲望直接上手。
 
“啊啊,O酱的耳朵好软好好摸~”
 
睡着的猫被摸烦了,挥手撩开,但是没用,相叶的魔爪很快又凑了过来。
 
大野睁开眼睛,睡眼惺忪的样子,软绵绵地埋怨起来,“aiba kun……”为什么要吵醒我。
 
“啊啊啊!”这幅呆萌的样子完全虏获了相叶的心,“O酱好可爱啊!”
 
连脸带耳朵一起摸得更凶了。
 
已经被反复蹂躏很多年的大野君已经放弃抵抗了。
 
“啊,啊,啊,”GAME OVER的背景音传来,二宫和也怒,一爪掐住相叶的下颚,“都怪你太吵,害我死了啦!”
 
“nino,高妹……”
 
“相叶氏,你打算怎么赔我?”
 
“嘤嘤嘤,nino好可怕啊——”
 
这边竹马已经打了起来(单方面的),大野识趣地赶紧起身以免被殃及,赶紧挪到樱井的身边。
 
樱井已经把相叶带来的蛋糕拆开吃了一块,他递给大野一块,自己拿起仅剩的一块,犹豫着要不要吃。嗯……最近要上剧还要拍电影……还是算了……
 
大野挖起一勺蛋糕,先用舌头舔了舔,才塞进嘴里。
 
“唔麦伊~~”
 
味蕾被甜品刺激着,大野竖起了耳朵,眼角弯起可爱的弧度,负离子的养分从他身体内缓缓排出。
 
樱井翔一脸爸爸微笑给自家大哥顺了顺毛,猫咪又凑过去了点。
 
蛋糕吃完一块,竹马的战争(单方面的)还没有完结,大野又有点犯困了。忽然他嗅嗅鼻子,慢腾腾地看向门口。
 
“松润来了。”
 
松本推开门走了进来,长风衣大背头大墨镜,一如既往的风×。
 
“你是狗吗?”樱井笑道。
 
“我嗅觉是不会输给狗的啦。”
 
大野对狗狗总有一股莫名的竞争意识。
 
看大哥噘着嘴,樱井又忍不住顺毛了。太可爱了。
 
松本进门就取下墨镜往桌上一甩,坐到大野身边的空位。
 
“大野桑,早啊!”
 
“松润今天也是个STAR哦!fufufu~”
 
被猫咪的直球闹了个大红脸,松本不自然的转过头去盯着桌子上的蛋糕看。
 
“又在吃甜品啊,要控制饮食哦,最近工作那么多。”
 
“sho kun,松润叫你少吃点。”
 
“他说的是你啦!”
 
“是你们俩!”
 
逃脱二宫魔爪(?)的相叶氏坐到了桌子另一边,“我买的蛋糕,给我剩一块啊!”
 
“aiba酱,给。”猫爪子把最后一块蛋糕推到相叶面前。
 
“o酱,阿里嘎多!唔麦伊~~”
 
Aiba酱如果是动物的话,应该是只狗,不过应该是那种跟自己能够好好相处的狗狗。
 
“leader,快把耳朵收起来,staff马上要来了。”松本时不时关注门口防止有人进来。
 
“哦。”
 
大野甩了两下脑袋,耳朵和尾巴都消失不见了。
 
“每次看都觉得很神奇。”二宫凑过来摸了摸大野的屁股,“到底藏哪了?”
 
已经被摸习惯的大野完全不为所动,慢悠悠地说,“还在的啦,只是让你们看不到了。”
 
很快就有staff进来招呼还有30分钟就要开始了,相叶和松本赶紧去化妆,剩下的也慢腾腾地换起了服装。
 
大野脱得只剩一条胖次,二宫顺势就突袭了他的奇酷比。
 
猫咪惊得抖了一下,有点埋怨地看了二宫一眼。都老大不小的人了,怎么老玩这套。
 
哎哟,猫咪大了,居然敢反抗了!
 
二宫决定给大哥一个爱的教训,对着大野晒后唯一还白着的肚皮发起了上下其手攻击。
 
“fufufufu,hahahaha,亚咩咯!”
 
这边两只玩得不亦乐乎,樱井有点嫌弃地看着他们。
 
“松润很快就会回来的。”
 
立马立正站好,乖乖换衣服。
 
今天一共要录三场,到了第三场的时候大家都有点累了,大野已经全面放空保持一个动作不动很久了。二宫首先心里响起了警钟,向樱井使了个颜色,信息很快传达到其他人那里。
 
一个负责引开注意,一个负责起哄,一个负责打掩护,一个负责把大野智叫醒。
 
今天又平安无事地度过了一天。

-------------

瞎写的,tag也是乱打的,只是想表达一只团宠的日常生活,可能有后续(不)

评论(2)

热度(2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