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su

(all智)Arashi有只猫03

嗯……我已经服了自己的小学生文笔了……


-3-

 

前情回顾,大野智是只猫,这个秘密只有岚的成员知道。

 

最近脸圆了。

 

都怪aiba酱。

 

大野智是这么觉得的。

 

本来就是张小圆脸。前阵子因为工作忙削尖的下巴,这会儿又圆回去了。仔细想想自己也没多吃东西,果然还是因为aiba酱带去乐屋的各种甜品。

 

还不止呢,平时工作完也会带他去喝酒,一摊还不够通常都是两摊,如果叫上松润,没有三摊是走不了的。

 

跟这两货一起喝酒真的蛮累的。

 

Aiba酱喝醉了就喜欢抱着他蹭,说什么也不肯放手,所以他一直怀疑其实aiba酱是只狗,只是隐藏地太深没让他们发现。

 

松润就更麻烦了,喝醉了就喜欢哭,虽然很可爱没错啦,但是他也会忍不住一起哭的啦。

 

你要问他为什么能拒绝nino的邀请,却拒绝不了aiba酱。

 

因为aiba酱掌握了他的弱点。

 

Aiba酱可能是跟动物接触多了,就是很会……摸。被aiba酱顺毛可舒服啦,能舒服地在地上打滚。每次aiba酱提出要喝酒他拒绝的话,对方就开始摸他脖子,舒服得他浑身发软。然后被摸到脖子周围一个他自己也不知道具体在哪的地方,他就会舒服地变成一只猫。

 

他就这样被拎走了。

 

好气啊。

 

再也不要跟aiba酱喝酒了。

 

中午刚刚发完誓,下午大野又被相叶拎走了,坐在了餐馆包厢的榻榻米上。

 

真的好气啊。

 

“o酱,o酱,快来尝尝这家的章鱼,真的很好吃哒!”

 

相叶被大野气呼呼地瞪着,但是后者还是乖乖张嘴把章鱼吃进嘴里。

 

鼓着嘴嚼了几下,咬得恶狠狠地,好像对待什么仇人一样。

 

“aiba酱太狡猾了。”

 

“怎么啦o酱?”

 

“每次都来这一套,下次我就要反抗啦!”

 

大野还是气呼呼的,怎么能像对待猫一样对待他呢?虽然他真的是只猫……

 

大野的脸颊更圆了。

 

“嘛~嘛~嘛~o酱不要生气啦,我都请你喝酒赔罪啦!”

 

相叶给大野满上啤酒,自己也满上。

 

“喝吧,喝吧,喝吧!”

 

相叶主动一饮而尽,大野也被忽悠着喝了下去。

 

“aiba酱你以后不要这样啦,要喝酒就跟我说嘛,不要硬来啊!”

 

“是是是,高妹~高妹~都怪我啦!再喝一杯~”

 

又给大野倒满酒,劝着喝了下去。

 

一来二去的,大野已经喝了5、6杯,满脸通红,看上去已经有些醉了。

 

“o酱?o酱?”

 

看大野不动了,脑袋轻微地晃来晃去好像在犯困。相叶爬到大野旁边坐好,开始轻轻摸他的背给他顺气。

 

“o酱,你困了吗?”

 

“……”

 

“o酱?”

 

“nya~”

 

大野的耳朵和尾巴露了出来。他一把扑进相叶怀里,用脑袋蹭他的胸口,嘴里还nya nya叫个不停。

 

“o酱好痒哦,哈哈哈!”

 

相叶被头毛挠的痒得不行,笑得那叫一个欢。

 

大野抬头用上目线看着相叶,也咧开嘴笑起来。

 

这角度!这笑容!还有猫耳!

 

相叶鼻血都快下来了。

 

“o酱,喜欢我吗?”

 

“aiba酱,大好き!”

 

嘤嘤嘤,母上你看,有天使啊!

 

这么圆的小脸,赶紧吧唧两口!

 

二宫说天然切开是黑的,一点不假。

 

相叶抱着大野滚到榻榻米上,两人缠在一块打闹起来,还真像两只小动物在玩耍。

 

你要问相叶为啥喜欢叫大野出来喝酒,因为智喵真的很可爱嘛!

 

大野酒量差,一喝就醉,喝醉了就会变出猫耳,一改往日沉稳的性格,变得非·常·黏·人!不愧是猫咪啊,黏起人来真是让人心都要融化啦!

 

而且最重要的会变成告白小天使,黏糊糊甜腻腻的告白不会中断。

 

“我最喜欢aiba酱啦!”

 

“会给我买很多好吃的甜品!”

 

“每次被摸脖子都好舒服哦!”

 

“aiba酱做的麻婆豆腐也是天下第一好吃!”

 

“嘤嘤嘤,o酱好可爱啊!”痴汉相叶乘没人赶紧多吧唧两口。

 

说时迟那时快,包间门啪地被拉开了。

 

松本润出现在门口。

 

他的脸不是一般的黑。

 

相叶瞬觉药丸。

 

走进包间,关上门,居高临下地看着地上的一人一猫。

 

“相·叶·雅·纪。”

 

松本声音不是很大,却让相叶背脊一阵发凉。

 

“松润,你听我解释……”这一股浓浓的捉歼在床的感觉是什么。

 

松本伸手把大野从他身上扒下来,赶紧检查大哥有没有被占便宜。

 

大野一个飞扑把松本扑倒在地,对着他白净的脸吧唧一口。

 

“润君可愛い、大好き!”

 

你才卡哇伊,你全家都卡哇伊!

 

松本的耳朵又红了。这么多年了,他还是不能习惯大野的直球。

 

“润君大好き!”

 

“我知道了啦,你赶紧起来,我送你回家啦!”

 

松本赶紧给大哥戴上帽子,给他披上外套遮住尾巴,连拖带抱地把大野扶了起来。

 

临走看了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正座的相叶一眼。

 

“是nino告诉我这家店的。”

 

说完就扶着抱着他不放的大野走了。

 

相叶眼珠子里眼泪滚啊滚。

 

瞬间觉得前途一片黑暗,明天肯定会被小恶魔二人组搞死。

 

嘤嘤嘤,今晚明明可以搂着o酱睡的!


评论(3)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