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su

(all智)Arashi有只猫04

这篇真的就是全篇胡说八道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大家随便看看啊。


-4-

 

前情回顾,大野智是只猫,这个秘密只有岚的成员知道。

 

大野智的脚底软软的。

 

贯地谷诗穗梨妹子曾在电视上披露过这点。

 

成员们表示,他们早就知道了。

 

正确来说,大野智的手掌和脚掌都很柔软。

 

因为他是猫咪啊。

 

松本润是最早发现这点的人,那时候他们还没出道。

 

出道前大野智常年在京都,歌舞俱佳,人酷话不多,还会跟指导老师对着干,在Jr中已经是神一般的存在。松本少年去京都看了大野的表演后,就很崇拜这位前辈,不愧是传说中的Jr。

 

大野回到东京后,松本多次都想跟他搭上话,但大野不爱说话,尬聊也很难接下去,所以一直都没有亲近起来。那时的松本少年很羡慕二宫,平辈里只有二宫敢跟大野前辈说话,还会没大没小地开玩笑。

 

真好啊,我也想跟大野君说话。

 

被告知会跟大野一起组合出道的时候,松本简直乐歪了。能和这么厉害的前辈一起出道,实在是太幸运了。

 

所以当他听说大野不想出道的时候,松本非常愤怒。

 

他在排练结束后拦下了大野。

 

“大野桑,听说你不想出道是真的吗?”

 

松本润也是个real耿直boy,他才不管排练室内还有其他的Jr在,劈头就问。

 

二宫和樱井对看一眼,默契地把剩下的Jr统统赶出去,二宫唯独拎住相叶的后领子不让他走,然后樱井关上了门。

 

大野看着面前气得瞪圆眼睛的松本少年,用他软绵绵的嗓音说了句完全文不对题的话,“松本君卡哇伊呐~”

 

松本被闹了个大红脸。

 

这人怎么回事,跟他要讲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啊!

 

“丫吧里卡哇伊~”

 

“无路赛!”

 

“fufufufu~”

 

大野笑起来很好看,一改他平日高冷面无表情的面貌,眼角微微弯起,脸颊也鼓了起来。

 

松本连耳朵都要红了。

 

看不下去松本再被调戏,二宫走过去插话。

 

“对啊o酱,我也想问你,不想出道是真的吗?”

 

看了看二宫,大野点点头。

 

传言被证实了,而且是朝着自己不愿意的方向,松本的怒气又回来了。

 

“为什么啊?”

 

“唔……我想做便利店店员。”大野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松本被气得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Jr几十个人,为了出道大家都是挤破头,拼命展现自己。而眼前这个人居然会为了这么无聊的理由,放弃这么来之不易的机会。

 

“你开什么玩笑啊!”一气之下也顾不上什么前后辈关系,一把提起了大野的衣领。

 

“住手松润!” 樱井一看情况不对马上上前抓住松本的手。

 

二宫也赶忙帮忙拦着,o酱力气很大的,真打起来润君肯定不是对手啊。

 

“相叶笨蛋你傻站着干嘛,快来帮忙啊!”

 

相叶捂住嘴直摇头,在场的他是最晚进公司的,面前的人他一个都不敢拦。

 

4人纠缠了好一会,樱井和二宫好不容易才把暴走的松本拉开。

 

“你不要以为你是前辈就能随便开玩笑!”

 

“我没开玩笑啊……”

 

大野的八字眉往下一撇,看上去还真挺委屈的。最不擅长应付松本这种热血的人了,大野转身就要走。

 

松本也不知哪来的神力,甩开制住自己的樱井和二宫,一个箭步冲上去要抓住大野,结果一把抓住了他的手。由于太过激动,力气用的挺大的,一下子把大野抓疼了。

 

“nya!”

 

大野嘴里发出一声炸毛的猫叫。

 

他被自己也吓了一跳,赶紧捂住嘴。

 

在场的4个人就算是听错了,但也不会瞎,瞪圆眼捂紧嘴的大野智头顶上,明晃晃地顶着一对白乎乎的动物耳朵,看形状似乎是猫耳朵?!

 

时间静止了好一会。

 

“啊!”大野这才后知后觉地捂住头顶的耳朵。

 

“大……野……桑……耳……朵……”

 

“你看错了!”

 

大野智气急败坏地吼出来,身后一根白色的毛茸茸的尾巴也翘了起来。

 

事后相叶回忆起来都会说,跟我们家隔壁的母猫小玉炸毛的样子一模一样。

 

大野又赶紧捂住尾巴,由于松本还抓着他一只手,他只有一只手可用,捂住了尾巴却把耳朵露了出来,捂住耳朵,尾巴又露了出来,手忙脚乱之下,大野急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satoshi桑,你别遮了,我们都看到了。这到底是……”

 

还是樱井最早冷静下来。

 

大野抬起眼,眼泪汪汪的,皱着小八字眉,嘴巴委屈地瘪了起来,脑门上的猫耳朵垂着,尾巴不安地轻甩着。Ohno satoshi,传说中的Jr,高岭之花的形象在这一瞬间就荡然无存了。

 

除他以外的4个人脑子里想的都是一回事:萌え!

 

被识破原型还是第一次,大野智也不知道怎么办,转身就想逃。不想松本还抓着他一只手,松本看他想跑,情急之下又紧捏了一下。

 

“nya!”大野又疼得叫了起来。

 

松本这才意识到把对方抓疼了,“大野桑,大丈夫?”

 

“松本君太坏了,不要抓我手掌啦,真的好疼!你能不能先松手?”

 

“不行,我松开你就逃了。”

 

松本少年一脸正气。

 

大野鼓起了脸。

 

跟大野最熟的二宫一把揪住大野,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气势,“o酱,你今天一定要说清楚,这是什么东西?这是真的吗?”

 

说着他就上手摸大野的耳朵,还真是软乎乎毛茸茸的很好摸。

 

大野甩头想躲开二宫的魔爪,挣扎了几下都没成功,他就索性放弃了。

 

“是真的啦……既然被你们看到了,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大野开始委屈巴巴的解释,“其实我不是人,是一只猫……因为父母的血统纯正,所以从小就能变成人形。我姐姐很喜欢杰尼斯,偷偷给我投了简历,小时候觉得好玩,觉得只要不被发现就没问题,一时冲动就进了事务所……本来这些年在京都跳舞挺开心的,但是Johnny桑却叫我出道,出道是不行的啦,万一我要是暴露了,我们全家人都很危险,肯定会被抓去做研究的。我已经想好了,我只能离开事务所了!”

 

4个人已经懵圈了。

 

这……这是猫妖吗?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这不明晃晃的猫妖摆在那里吗!

 

“对不起,我是不能跟大家一起出道的……就算没有我,事务所里也有很多优秀的孩子可以代替我的……”

 

大野抽手想从二宫和松本的钳制中解放出来。

 

“我不要……”松本却拉得更紧了,“我不要跟其他人一起出道,我就要跟大野桑一起出道!”

 

这话说出来的瞬间松本自己也吓一跳,咦咦咦,这是什么糟糕的台词,又不是告白。

 

松本脸又红了。

 

“总之……”松本红着脸,用他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大野看,“大野桑你不要走,你瞒了这么多年都没出问题,以后肯定也没问题的!”

 

二宫也抓着不放,同样用他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大野看,“就是啊,o酱,我们都会帮你忙的,一定能帮你隐瞒的!”

 

“可是……”

 

大野的八字眉垂得更低了。

 

“相叶桑,你也来啊!”二宫转头。

 

相叶还没从震惊中解放出来,双眼瞪得溜圆,眼白出走中。二宫叫他,他才反应过来,虽然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会儿要是不上的话后果可能很严重。他赶紧也凑过来,持续眼白出走中。

 

“大野前辈,求你了,不要走!”相叶揪紧了大野的衣角,甩啊甩啊。

 

不好,大野直觉药丸。这些后辈都太可爱了~小脸那么红,眼睛那么亮,他最受不了可爱生物的撒娇攻击了!

 

庆应boy樱井脑子转得飞快,眼珠子咕噜咕噜滚了两圈,头顶的灯泡就亮了起来。

 

“satoshi桑,不要紧的。”

 

樱井轻皱着眉认真地看着大野,每次他摆出这幅表情说话的时候,都会让人觉得很有说服力。

 

“arashi应该只是期间限定的组合,等排球应援的工作结束后应该就解散了。”

 

“真的吗?”大野有些怀疑。

 

聪明如二宫马上心领神会,接着说,“o酱作为Junichi&JJr也出过CD不是吗,arashi应该也是差不多的啦!”

 

“没错,没错!”

 

松本和相叶跟着一起点头。

 

“是这样吗?”

 

大野还是不能确定。

 

“是啊,是啊!”

 

4个弟弟都点头如捣蒜,凑近大野用湿润的闪亮闪亮的小狗狗眼迫切地看着他,一张张的小脸都粉嫩地能掐出水来。

 

“但……”

 

“o酱是嫌弃我们烦吗?不想跟我们这种小屁孩打交道才不愿意跟我们组合的吗?”二宫少年的眼底闪着泪花。

 

“不,不是……”

 

“大野桑是嫌弃我们歌唱得差舞跳得烂才不愿意跟我们组合的吗?”松本少年的眼底闪着泪花。

 

“不,不是……”

 

“satoshi桑是不相信我的话,觉得我在骗你才不愿意跟我们组合的吗?”樱井少年的眼底闪着泪花。

 

“不,不是……”

 

“嘤嘤嘤,大野前辈……”相叶少年已经泪流满面了。

 

“呜,你别哭啊!”

 

看到相叶哭了,大野也有点想哭了。

 

“satoshi桑就不能为了我们留下来吗?”

 

樱井的脸皱成一团,小仓鼠一般的小脸眼睛还闪着泪光,看起来实在是怪可怜的。其他3人看起来也是一样楚楚可怜,一直对可爱的事物没辙的大野,受到四重眼泪攻势,一下子就心软了。

 

“……那好吧,但是你们要帮我保守秘密哦!”

 

“o酱!”

 

“satoshi桑!”

 

“大野桑!”

 

“大野前辈!”

 

4只小动物同时高兴地扑上去,大野不堪重负往后一倒,5个人就滚做一堆了。

 

“重、重死了!我知道了啦,你们快起来啦!nya!谁!谁拉我尾巴啊!”

 

4个弟弟实在太过兴奋,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大野被揉脸揉耳朵揉尾巴使劲蹂躏了一番,到最后他是化出原型才逃出了魔爪。

 

松本润就是在那天知道了大野的手掌很柔软,而且只要对着一个地方猛按,他就会疼得露出耳朵。之后的这些年里,松本在跟大野闹着玩的时候也会抓他手掌,直到对方求饶为止。

 

“呵呵呵!”

 

想起自家大哥的缺点,松润就忍不住笑出声。

 

坐在一边的大野奇怪地看过去,“松润,你在笑啥?”

 

“我想起出道前我把你堵在排练室的事情。”松本的笑意不减。

 

“哼!”大野从鼻子里呼出一口气,“别跟我提这茬,你们居然联合起来骗我!”

 

大野想想就来气,那时候他也是瞎了眼了,完全是中了他们的美男计啊!除了aiba酱是被nino掐得哭出来的之外(后来才知道的),其他3人都是影帝啊影帝!但是4个弟弟星星眼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嘛!

 

“我们哪有骗你啦,当时我们也以为是期间限定啦!”

 

“瞎说,期间限定根本就是sho kun编出来唬我的!”

 

“嗯?现在不好吗?大野桑是后悔跟我们出道了吗?”

 

说着松本就皱起了眉毛扁起了嘴,眼中闪着泪光,润包子的杀伤力还是不减啊。

 

大野对他这样最没辙了,马上就软了,“好了啦,我没有那么说啦!”

 

“这还差不多!”

 

松本瞬间就变脸,豆芽脸。

 

大野知道自己斗不过他,别过脸不理他,只给对方留了小半张气呼呼的后侧脸。

 

但是大野桑本人可能不知道,他的侧后方脸45度才是最赞的角度。

 

于是松本桑不负众望,对着那块圆圆的凸起,一口咬了下去。

 

“nya!”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