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su

(all智)Arashi有只猫07

这篇写的不是71,就是我本人!

71粉对不起了,其实我只是把自己代入写了,真没打算黑他。


-7-

 

前情回顾,大野智是只猫,这个秘密只有岚的成员知道。

 

我其实是知道的。

 

大野桑是只猫。

 

我憧憬了他十几年,为了追星还进了杰尼斯,日日夜夜这么观察下来还能不知道吗。

 

我是知念侑李,大野智的头号粉丝。

 

我们大野智,又帅气又可爱又有才,每天都想把他捧上天,今天是向成员们安利大野智的第3650天。

 

我们大野智,歌赞舞绝演技佳,颜正手美性格软,健康向上三观正,谦虚诚实天然甜,你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他。

 

他再黑我也爱他一百年!不,一万年!

 

斯多卡?

 

喂,太失礼了你!什么叫斯多卡,我这是爱的观察爱的凝视爱的追随!

 

Hey!Say!JUMP也是很忙的好吗!谁不想24小时一直盯着啊,哪来那个时间啊,我还有很多番堆着没看好吗!

 

知念侑李小时候看了大野桑的表演就很崇拜他,从而进了杰尼斯。做Jr的时候,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够在事务所看到大野桑了。他在练习室练舞的时候,知念就会躲在门外偷偷看。就算是天生迟钝的大野智,在被这么看了好几次后也察觉到了这个后辈。

 

大野智后来回忆起来,侑李那个时候才那————————么小,超级害羞很可爱的!

 

知念侑李和大野智结缘就是在杰尼斯的练习室里。大野注意到有个小朋友老是在门外探头探脑的偷偷看他练舞,他就索性把他叫进来让他在旁边坐着看。本来他是不喜欢别人打扰的,但众所周知的大野智对可爱正太湿漉漉的眼睛是最没辙的,所以他在知念亮晶晶大眼睛的注视下败下阵来,让这个后辈进入了他的私人领域。

 

那个叫啥来着,可爱即是正义。

 

后来了解下来才知道这小豆丁是崇拜自己才加入的杰尼斯,虽然嘴上喊着我一个大叔有啥好的,但心里还是有点喜滋滋的。崇拜sho kun的后辈有那么多,终于也轮到自己啦。

 

出道初期大野不爱出风头的性格,让他在组合里一点也不出彩,崇拜sho kun或者松润的话还能理解,崇拜他的后辈真的还没见过。而且这个后辈对自己的崇拜程度也是相当惊人,不但私底下会向他学习,上了电视也毫不忌讳地告白。连Kinki两位爷都吐槽“大野那家伙有啥好崇拜的”,但他还是不改初衷一直对他都是恭恭敬敬的。

 

有点感动。

 

这么可爱的男孩纸还是第一次见。

 

所以后来对这个后辈也会添加多一点的关注,渐渐也就熟络起来了。

 

侑李卡哇伊呐~

 

从别人口里听到大野这句评价的时候,知念侑李差点幸福地晕厥过去。

 

夸我可爱=喜欢我=爱我=我们是双箭头

 

作为自我奖励,当夜知念就抱着电视机第n次回顾魔王最后一集,一边咬着手帕嘤嘤嘤地喊着“领sama好帅!领sama好可怜……领sama不要死啊——”;一边幻想自己是toma,领sama靠在我肩膀上我死也愿意。

 

哭完后心里难过,赶紧把”AAA”的碟翻出来,看看大野桑帅气的舞姿,跳水那段也是忍不住kya kya尖叫,一边心疼爱豆都瘦的皮包骨了,一边还是捂着脸喊卡哇伊~~

 

这么可爱的不可能是人类!

 

所以当他发现大野智其实是只猫的时候马上就接受这个设定了,这样子反而说得通了嘛~

 

那个跳起舞来柔软无重力,唱起歌来清亮通透,时而黏糊撒娇时而疏远不理人的爱鱼大叔,这么完美,怎么可能是人类!

 

知念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大野智这个秘密。

 

那时候他还没有出道,大野智正好忙着要开个人演唱会,所以一个人在事务所练歌练舞的时间比较长,知念那时只要有空就一定会去练习室看大野琢磨舞步。

 

那天他本来有拍摄,后来因为天气原因行程被往后推迟了2小时,他想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去事务所欣赏偶像的英姿,就跑到事务所去了。

 

前一天刚刚跟大野桑说过今天来不了有点遗憾,还被安慰了一番,今天看到我突然出现的话大野桑是不是会吓一跳呢!

 

知念有点恶作剧性质的想给大野一个惊喜。

 

透过练习室门上的玻璃往里面一看,没人。大野桑还没来吗?知念又不死心地踮起脚把练习室里看了个遍,一个人都没发现,倒是看到一只白猫在里面晃悠。

 

咦,哪来的猫?看那只猫白白净净的也不像是野猫,可脖子上也没带项圈,也不像家猫。

 

只见那只猫慢悠悠地从房间这边走到那边,一会走直线,一会走曲线,还会转圈圈,就跟确认走位似的。

 

顶着满脑袋的问号,知念正想进门去研究研究这只猫在干嘛,只见那只猫冒出一股青烟后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人,而那个顶着一头金发的人正是大野智。

 

“啊~好麻烦啊,Jr的走位怎么搞啊,跟我一样的话,他们可能跟不上啊~要是猫的样子能开演唱会就好了,比人的样子省事啊~”大野一边抱怨着,一边往地上一摊。

 

那边厢门外的知念眼珠恨不能从眼眶里瞪出来,下巴恨不能从脸上掉下来。

 

我看到了什么?

 

大变活人!

 

大野桑从人变成了猫?!

 

不不不,大野桑从猫变成了人?!

 

大野桑不是人!

 

不不不,大野桑是只猫!

 

啊啊啊啊,妈妈你看,有妖精啊!又好看又能干的妖精啊!

 

知念侑李,12岁,遭遇了人生第二次巨大冲击——第一次是看了大野智的舞台表演——瞬间有点不能好了。

 

这这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是不是在做梦?这么萌的事情居然也会发生?难道我天天向星星许愿大野桑是卡米sama的事情居然还成真了?!这这这这我最近是不是太累了,是不是妄想太多了?但是好萌,怎么办,真的好萌,居然还有这么戳中萌点的事情!谁来给我一巴掌让我清醒清醒!

 

练习室里大野智的烦恼并没有解决,他翻个身体育座坐好,陷入沉思。思路理不顺的时候,他就叉起胳膊,摇头晃脑的;还是想不出的话,他就会炸毛使劲拽自己头发,顺带便的脑门上会爆出一对白色的猫耳朵,看上去软乎乎的很好摸;稍微有点思路的时候,他又会收起耳朵。如此反复。

 

知念在门外看得心脏都要爆炸了。

 

猫、猫耳!

 

他反复在在心中告诫自己,我不是痴汉,我是粉丝,我不是痴汉,我是粉丝……

 

但是即使这样,今天反复受到一万点暴击的知念侑李还是忍不住yy一些青春期男孩子比较容易妄想的东西。

 

牙白,再这样下去简直药丸!

 

前辈也太没防备了,事务所里每天进进出出这么多人,被我看到也就算了,被别人看到可怎么办啊!真没办法啊,大野桑的秘密就由我来守护!

 

知念少年拍拍胸脯,坚定了自己追随大野到底的决心。

 

敲门得到回应后,知念进了练习室。

 

“哦?侑李啊,你怎么来了?今天不是去拍摄了吗?”大野智回头看着门口那个笑得很甜可爱的后辈,自己也微微笑起来。

 

“拍摄延后了,忍不住就来看看大野桑练舞的样子。”知念抓抓后脑勺,有点不好意思。

 

每次都那么腼腆贼可爱啊,真招人喜欢啊这小子!

 

大野招招手让知念走得近一点,然后摸摸他软乎乎的小脑袋。

 

“大野桑今天不练舞吗?”

 

“唔~~”大野智撅起嘴撇下八字眉,“我今天在考虑Jr的动作,完全没思路啊!”

 

大野桑你再这样我就要亲你了!知念赶紧给自己定定神,继续说,“是不是因为在事务所太吵了,所以想不出啊?”

 

“嗯?”大野歪着头,“有吗?”

 

说真的大野桑,你真的别这样!知念点点头,“你看事务所每天都有这么多人进进出出的,肯定影响大野桑的啦,说不定在家里想效果更好呢,我记台词也是在家里比较记得住!”

 

“对哦,我也是在家里比较记得住。”

 

“对啊对啊!”

 

知念又开启大眼萌技能,对大野进行了连续攻击。大野前辈表示心都要化了,后辈都太可爱了,杰尼斯真可怕。

 

“等会经纪人就会来接我了,大野前辈还在这考虑动作吗?”

 

“唔……反正也想不出来,我还是回家吧。”

 

“要不要送大野桑一程?”

 

“我都那么大人了,自己回去就好啦。”

 

能有这么听话懂事的后辈,大野智一脸欣慰。最近成员们对他越来越没大没小,他这前辈做得越来越没威严了,只有在知念这里能找回一点安慰。

 

“好的前辈,路上小心啊!”

 

知念侑李,计划通。

 

接下来的拍摄非常顺利,用了比原先计划还短的时间就完成了,因为知念赶着回家回味白天的猫耳福利。

 

第二天一到事务所,就看到大野和二宫勾肩搭背地走了过来,羡慕又嫉妒了一下二宫前辈。

 

大野看到知念就热情地跟他挥手,“侑李,昨天你的办法很有效哦!”

 

“什么办法?”旁边的二宫问。

 

“就是我昨天在练习室考虑Jr的动作想半天也想不出来,侑李叫我回家想效率会比较高,结果真的在家一会就想出来了!”

 

“你一个人在练习室想动作?”

 

“对啊!”

 

二宫看看对面笑得一脸腼腆的知念,若有所思。

 

“能帮到大野桑我好开心哦!”

 

后辈小脸蛋红扑扑的,大野又被萌了一下,走过去摸摸他的头,“谢谢你啊,昨天多亏了你啊!”

 

二宫过来把大野的手打掉,“不要老摸人家的头啦,会长不高的啦,跟你一样就完蛋了啦。”说完还向知念眨眨眼,表示不用谢我。

 

“好痛nino,侑李又不会介意啦!”大野委屈地摸着自己的爪子。

 

“知念君只是嘴上不说,心里很讨厌的啦。谁要你这种大叔摸头啊!”两人跟表演漫才似的,二宫顺势就甩了大野肩膀一巴掌。

 

知念理理头发笑着说,“二宫前辈,谢谢你,不过我不介意啦,因为是大野桑嘛~”

 

二宫皮笑肉不笑地勾起嘴角,“哼~毕竟是自家饭就是不一样啊~大叔放个屁也是香的吧~”

 

“没有啦,二❤宫❤前❤辈~”笑眯眯。

 

“不坦率哦,知❤念❤君~” 笑眯眯。

 

动物的直觉告诉大野智,情况有点不妙,他赶紧拉着二宫走了。

 

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知念有点不甘心地在心底竖了个flag立下决心,今后一定也要像二宫那样能站在大野的身边。

 

很多年后,当得知要与大野智一起出演电影的时候,知念侑李当真是开心地飞起,比出道还开心。而且之后自己的演技也得到了大野桑的肯定,感觉自己这些年的努力真的都没有白费。

 

拍摄期间,二宫还特地来探过班。知念半开玩笑地说自己被大野桑夜袭了,二宫还佯装严肃认真地对他进行了前辈的爱的批评。

 

哼,我管你啊,反正就是被夜袭了。(四舍五入就是睡过了)

 

我是知念侑李,大野智的头号粉丝。


评论(4)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