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su

Arashi有只猫)衍生脑洞的HE版本

前略,想知道咋回事的看上一篇。

有gn问有没有he版本的,我想说有的,本来构思的时候就有俩版本。

既然有人想看,那就追加一个HE版本。

-----

岚解散5年后,有一天松本润在事务所附近看到了一只黑毛的小奶猫,不知为何看着就很亲切,刚想摸一摸,小猫就跑了。

过了一阵子后,樱井和二宫有共同的工作,晚上就凑在一起喝酒,就叫上了松本。谈论间二宫和樱井也表示在事务所附近见过那只小猫,二宫还戏称猫要是能晒黑他就相信那只猫是利达了。

又过了一阵子相叶把他们三人又聚在了一起,原因是大野的姐姐找到了他。

见面时姐姐手里抱着一只黑毛的小奶猫,相叶凭借天然的直觉,知道那只黑猫就是大野智。

猫有九条命是真的。

但是大野现在只是只普通的小猫,记忆也并不完全,也无法化出人形。

大野家本来的打算是想让他远离人类生活,与前世绝缘。但是大野总是凭借对前世的留恋,偷偷溜到他们四人身边找他们。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野的记忆和能力会渐渐恢复,渐渐地会越来越管不住他。姐姐也是心疼弟弟,与其让他溜出来遇到危险,还不如带他出来看看岚。

姐姐向岚讲述了当年的真相,大野智被救出来的时候身受重伤,没撑过多久就过世了,还拿出了之前的素描本给四人看了最后的那副画。

四人都极度难过,相叶索性抱起小奶猫哭得伤心,小奶猫舔舔他的脸安慰。

相叶就更不肯撒手了。

相叶哭着求姐姐能不能让o酱留在他们身边,这次他们一定能负起责任好好照顾他,再也不会让他遭遇不幸。

姐姐看小奶猫钻进相叶怀里后再也不肯撒手了,只得叹气,对小奶猫表示说服父母的事情就交给她了,不过他一定要听他们的话,不许随便往外跑。

小奶猫高兴地扑进姐姐怀里。

四人出资购置了一套房产,从此开始了四个大叔和一只猫的幸福快乐的生活。

-----

小番外

过了2年小奶猫能够变成人形了,长相和大野智没啥大区别,看起来就是小学生的样子,不过皮肤挺黑的。

第一次看到的二宫表示,大叔你真的是黑猫啊。

智喵炸毛。


-----


先喂一口玻璃渣,再喂一口糖。哈哈哈哈,你咬我呀!


我还有很多大叔和猫耳正太这样那样的OO脑洞,就不告诉你,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