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su

(all智)Arashi有只猫08



-8-

 

前情回顾,大野智是只猫,这个秘密只有岚的成员知道。(知念侑李也知道)

 

大野智有点不爽。

 

眼前的后辈还不到他年龄的一半,他竟然已经要抬头看他了。

 

真讨厌。

 

望兄也是这样。

 

现在小孩发育得都那么好吗?

 

被公主抱抱在怀里的大野智侧歪着头看着抱着他的后辈,扁了扁嘴,后辈MARIUSU叶对着他甜甜一笑。

 

可恶,明明还是个小P孩,竟然长得那么好看。

 

要不是皮肤黑,应该能看出大野脸红了。外貌协会的硬伤啊,动不动就被美色迷惑了。

 

地点是岚学后台,还有一个小时活动就要开始了,Arashi和Sexy Zone都在做准备。大野智刚换好衣服,突然双腿就腾空了,后辈团中的末子一脸天真无邪地看着他。

 

“大野桑,为了增加效果,今天本番的时候我就这么把你抱起来,你看可以不可以?”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跟我说下就行了,现在干嘛把我抱起来?”

 

“我想试试看大野桑的重量,怕到时候抱不起来。”

 

“你现在试下来感觉怎么样?”

 

“嗯,大野桑果然跟想象中一样轻,一抱就抱起来了。”

 

“抱我这个大叔还是挺累的吧?”

 

“一点不累哦!不过姿势有点不稳,可能会掉下去,大野桑能不能搂着我脖子?”

 

“哦,这样吗?”

 

“还有一只手一起搂着比较好。”

 

“这样?”

 

“嗯,这样就稳多了!”

 

MARIUSU又甜甜一笑,这么近的距离看得大野有些不好意思。这后辈又可爱又帅气又乖巧,跟sho kun一个类型呢。

 

“现在、现在能把我放下来了吗?”

 

从化妆室的镜子里看起来两人的姿势,对他这个奔四的大叔来说实在是太羞耻了。

 

“好的!”

 

MARIUSU小心翼翼地把大野放到地上,还贴心地替他整了整衣服。

 

“谢谢大野桑陪我练习,真亚撒西!”

 

“没……没什么。”

 

大野被闹了个大红脸,再次庆幸自己皮肤黑,不容易被发现。

 

两人的互动Arashi和Sexy Zone的成员们都看得清清楚楚,剩下的8个人不同程度上脸色都不是很好。菊池风磨平时跟樱井翔关系很好,第一时间就发现自己崇拜的前辈脸色不是很好,赶紧把自家末子MARIUSU借口拉走,不然后果会很严重。

 

大野智还没反应过来后辈团各个像逃难一样跑出乐屋是为了啥,就感觉双腿腾空又被抱了起来。

 

“aiba酱你干嘛?”

 

“今天运动环节要玩背媳妇啦,我先试试手感!”

 

“哦。”总觉得哪里不对,大野智歪头看着他。

 

“我也试试。”

 

松本伸手把大野接了过来。

 

“那我也来。”

 

又传到了樱井的手里。

 

“给我呗。”

 

最后传到了二宫的手里。

 

“nino。”

 

“咋啦?”

 

“我重吗?”

 

“不重,你比我还轻。”

 

“但开会的时候不是说背媳妇背的是nino吗?”

 

“嗯。”

 

“改成我了吗?”

 

“没,还是我。”

 

那你们把我像沙袋一样传来传去干嘛啦!被4个大男人轮了一圈,闻着不同的香水味,大野脸都热了。

 

相叶把大野再接回手里,“o酱这么轻谁都抱得动啦!MARIUSU是傻瓜吗,这谁都知道的事情他还试什么呀!对吧,o酱?”

 

“唔……嗯……aiba酱你先把我放下来……”

 

相叶噘起嘴,“o酱讨厌被我抱起来吗?”

 

“没……没有啊……”

 

“MARIUSU抱你的时候你倒是挺开心的嘛!”二宫在一边酸溜溜地插嘴。

 

“我没有啦!”

 

二宫看着他邪魅一笑,大野顿感不妙。是MARIUSU自己凑过来的,我也很无辜好不好!

 

“大叔最近对后辈都太松懈了,对知念也是,对刚刚那小子也是。”

 

“干嘛扯到侑李啦,他多可爱啊……”

 

“哦?”松本挑了挑他好看的眉毛,“大野桑的意思是可爱就可以对你为所欲为了?”

 

“本来嘛可爱即是正义啦,我对可爱的人本来就比较……弱……嘛……”

 

松本的脸越来越黑,迟钝如大野也不敢往下说了。

 

“尼桑……”

 

樱井摆出一个无可奈何“我也救不了你”的表情,大野最喜欢的眼睛圆溜溜的,是错觉吗,肩膀好像也溜了点。每次风组闹大哥的时候,他都是不插手任他们闹的,反正他只要等着坐收渔翁之利就好了。

 

“o酱,只要可爱的让你做什么都可以?”

 

相叶的眼珠子转了一圈又一圈,莫名地有点兴奋起来了。

 

“不……”

 

“相叶氏你是笨蛋吗,大叔就是这意思啊!”

 

“没……”

 

“o酱说的可爱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探讨一下吧!”

 

“ai、aiba酱你别胡来啊,活动马上要开始啦!”相叶的眼白又出走了,让大野感到非常不妙。

 

“对啊,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松润补充道,“晚上我们可以去利达的房间慢·慢·探·讨。”

 

松本的眼神实在太具有侵略性,还被相叶抱在怀里的大野,吓得汗毛都竖起来了,他赶紧搂紧了相叶的脖子。

 

后者倒是挺爽的。

 

另一边sexy zone这边。

 

菊池风磨抓着MARIUSU急道,“玛丽你在干嘛啦,你差点害死我们啦!”

 

MARIUSU笑得一脸纯真,“大野桑好轻呢,身上好软好香啊!”

 

中岛健人发话,“那倒是真的,以前出外景的时候他给我感觉就是特别软,训话也就是装装样子,一点没有前辈的架子。而且只要对他卖个乖,什么要求都会被允许。”

 

“不过还是胜利更香啦!” MARIUSU突袭佐藤胜利抱了个满怀。

 

“巴……巴嘎,放手啦!”

 

“我们来练习抱媳妇吧!”

 

“不要……呜哇!”

 

后辈团今天也是一派和谐。

 

活动结束后arashi果然都在大野房间集合,具体做了些什么那都是后话了。

 

-----

 

感觉此处应有肉,但是我写不来。


后面应该追加这种吧。


o酱,我可爱吗?


唔……啊啊……


大叔,我可爱吗?


啊啊……不要……


大野桑,我可爱吗?


润君……一番……唔慢点……


尼桑,我可爱吗?


呜呜……sho kun……救我……


应该是这样的吧,但是我写不来。(摊手)


没人留言so sad,大家理理我吧(对手指

评论(14)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