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su

(arashi无cp)就决定是你啦


大概就是个神奇宝贝为背景的毫无内容的小故事,只是因为都叫小智就随便开了个脑洞,小学生文笔,瞎写图个乐,没有串联故事,想到哪写到哪,也无cp,j家各路打酱油。

————-

又是一年穿暖花开,又到了新手训练师离开家园踏上历练之路的季节了。

Aiba博士是山风镇唯一一位神奇宝贝专家,镇里的孩子们从训练学校毕业后,都会去他的实验室领走一只心仪的神奇宝贝,从而踏上旅程。

今天就是毕业的日子,眼看着神奇宝贝一个个被领走,却迟迟不见satoshi出现。Aiba博士估摸着这个平日里一直来蹭甜品的傻孩子要么是睡死在家里要么就又去海边钓鱼了,可再不来神奇宝贝都要被领光了,毕业也就堪忧啦,他急忙拨通了satoshi家的电话。

是马麻接的电话,马麻说satoshi拿着四叶草去旅行了还没回来……跳戏了,划掉,马麻说satoshi昨晚夜钓去了,还在房里睡得醉生梦死的。为了不让自己成为山风镇唯一一个啃老族的马麻,马麻冲进房间一脚把satoshi从床上踹了下来,睡眼惺忪的satoshi在半梦半醒间就被赶出了家门。

Satoshi顶着满脑袋的黑人问号来到了aiba博士的实验室。Aiba博士送走了最后一个新手训练师,正在享用甜品,satoshi二话没说,坐下就拿起一块巧克力蛋糕吃了起来,表情瞬间就像蒸热的包子一样软乎乎的。

“唔买~”

Aiba博士看着这个一块甜品就能骗到的傻孩子,太叫人担心了,这要是真出门了,被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aiba酱,啊~”

“啊~唔买~”

Satoshi伸手喂过来一勺蛋糕,aiba博士也露出了跟傻孩子一样的软乎乎表情。

“satoshi,你怎么现在才来,神奇宝贝都被其他新手训练师挑完啦!”

好歹aiba博士还没忘记自己的使命。

Satoshi歪头想了想,“没关系哦aiba酱,我可以去海边钓海星星。”

“不不不,海星星在陆地上战斗力太差了,你需要一只陆地型神奇宝贝。”

“可是我喜欢鱼……”

海星星也不是鱼好不好。Aiba博士无力吐槽,拉着satoshi往里屋走,“我这边还有一只,已经进化过一次不是幼崽,战斗力比较高,也算是比较稀有的物种,就是……脾气差了点。”

里屋是aiba博士的神奇宝贝养成室,靠最里面的养成器上躺着一只黄橙橙的团子,似乎是一只团成团在睡觉的神奇宝贝。Aiba博士打开了养成器的门,黄团子耳朵抖了一下,却没有起身的打算,继续躺着没动。

“喂,皮卡丘,你的小伙伴来咯!”

Aiba博士看黄团子没动,一把抱起给satoshi看清楚。

“这是一只雷电系的神奇宝贝皮卡丘,从皮丘进化过来的。小的时候还活泼好动喜欢打棒球,曾经被领走过一次,但进化成皮卡丘后也变了性子,成天窝在一边打游戏,也不肯回精灵球,召唤出来也不战斗,因为没有wifi也不肯离开城市去野外,所以就被训练师给放生了。放生后就又回到了我这里,蹭我的wifi,吃我的汉堡扒……啊,痛痛痛!”

不满被悬在空中的皮卡丘一口咬住了aiba博士的手,疼得对方一撒手,它就一腿蹬在aiba脸上,跳回了自己的养成器。

“你这个暴力皮卡丘!”

“Ni——”

Aiba博士大声叱呵,皮卡丘也不甘示弱,1人和1匹间仿佛爆发出了电光火石。

“fufufu,你们感情真好~”看热闹不嫌事大的satoshi。

“才不好呢!”

“Ni——”

“fufufu~”

“总之啊satoshi,这是唯一一只啦,不管怎样你都要把它带走,不然你毕不了业就只能在家啃老了。”

“没关系啊aiba酱,我可以钓海星星为生的。”

“不行,海星星又不能卖钱!你难道不觉得这只皮卡丘很可爱吗?”

Aiba博士用他眼白出走的大眼睛直直地盯着satoshi。

可是它在咬你的头耶,你的头流血了耶。

“satoshi你不做训练师你马麻会伤心的哟,她伤心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哟!”

满脸是血的Aiba博士好言相劝。

Satoshi想想早上被马麻踹的那脚,浑身抖了抖,aiba酱说得好像也挺有道理的。在哪钓海星星不是钓呢,换片别的海钓也一样吧。

“aiba酱,这只皮卡丘就交给我吧,我这就带着它出海。”

“交给你了,satoshi!”

“aiba酱……它好像不是很想走的样子。”咬着你的头死都不肯撒嘴的样子。

Aiba博士灵光一闪,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只小背包交到satoshi手上,“这包里放着最新款的口袋游戏机,还有一个无限流量的无限网卡,你们就算钻到地底下也有满格信号,随时都能连线玩游戏。另外我还附赠一个一次充电能充满10部手机的超级充电宝,解决了游戏机电量问题的同时,也解决了satoshi电量60%以下必须充电的问题。”

居然是超级充电宝,satoshi的眼睛闪闪发光,“谢谢aiba酱!”

皮卡丘也松口从aiba的脑袋上跳了下来,钻进背包里拿出游戏机,跳上satoshi的肩膀就玩了起来。

“它好像愿意跟我走了。”satoshi伸手想摸摸皮卡丘,第一下被闪开了,第二下没躲,就乘机多摸了两下,又软有暖。

“太好了!”aiba博士老父亲微笑。

“对了satoshi,你可以给皮卡丘取一个名字,证明它已经是你的伙伴了。”

Satoshi不假思索地说,“就叫皮卡尼了。”

“因为它一直ni~ni~的叫吗?”

“对啊,普通的皮卡丘不是都是pikapika的叫嘛,ni~ni~的叫不是很可爱嘛~”

Aiba博士叹气,“它小时候也是pikapika叫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长残了,只会ni……啊,痛死了!”

Aiba博士的脑袋再次遭遇袭击。

“fufufu,你们感情真好~”

“才不好呢!”

“Ni——”



Satoshi和皮卡尼从此踏上了旅程。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