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su

应该是all智小甜饼







M

“你是笨蛋吗?”

单手捏起小个子AD的下巴,松本润迫使他看向自己。

“唔……疼……”

大野智疼得轻呼一声,眼角亮晶晶的仿佛闪着泪花,用他可怜巴巴的上目线看着对方,八字眉垂得更低了。

松本润再次被他可怜巴巴的眼神打败了,放缓了语气。

“笨蛋,你是小孩子吗,叫你少吃点甜品,现在疼得脸都肿起来了,快张嘴让我看看!”

“松本……桑……”

大野疼得哼哼唧唧的,加上说话含糊不清的跟梦呓似的。

“说了多少遍了,两个人的时候叫名字。”

松本立刻冷了脸。

“……润君。”

大野不知是脸肿还是咋的,两颊变得有些红扑扑的。

唉……赢不了这个人啊……浓颜PD在心中叹气,就是没办法不去照顾这个人。

明明年纪比他还大点,却老是让人放心不下,也太狡猾了吧!

默默把小AD抱进怀里,忍不住摸他前两天削短的发尾。

下午请假带他去看牙医吧……真麻烦。





S

看着那个人战战兢兢地正坐在榻榻米上,樱井翔差点就憋不住笑出来了。

一日温泉计划的踩点,根本不需要在旅馆过夜,但最后还是忍不住留下了。

谁让面前这个人那么秀色可餐呢?这根本不是我的错。

樱井翔觉得口有点干。

旅馆的浴衣穿在大野智身上明显是有些偏大了,偏偏这人没个自觉,也不穿个底衫遮掩遮掩,大片白花花的胸口就这么暴露在他眼前。

精英PD的目光在小个子AD身上往来巡梭,看得他整张脸红得都快滴出水来了。

“那、那个……”

大野智试图打破两人间的迷之沉默,一抬眼就看到对方仿佛要把他吞进肚子一样的眼神,吓得又不敢吱声了。

“大野桑。”

“是!”大野智被突如其来的招呼吓得坐得更直了。

“过来。”

樱井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大野犹豫了一下,还是乖乖挪了过来。

大野个子小人又瘦,一把就能搂进怀里,软软的大小正合适。

“大野桑。”

“是……是!”明显感到怀里的人颤了一下。

“刚刚在温泉里怎么离得那么远?”

“不……没……我……”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小个子AD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翻红,一直红到脖子根。本来就小小地一团,缩得更小了。

樱井愉快地翘起了嘴角,把怀里的小AD搂得更紧点。

这下你逃不掉了。





N

二宫PD是个小恶魔,表面对你和和气气的,但是你要是得罪了他,会被报复得很惨。

大野AD进电视局的第一天就听前辈们那么说了,所以他一直小心翼翼的,从来不敢反抗二宫PD,对方叫他做什么都说好。

“大叔,倒咖啡。”

“是。”

“大叔,这个复印10份。”

“是。”

“大叔,外面吵死了把门关了。”

“是。”

“大叔,烤肉便当难吃死了,你把它吃了。”

“是。”

大野AD从来不敢反抗二宫PD,对方叫他做什么都说好。

“大叔,让我靠着打游戏。”

“是。”

“大叔,过来让我亲两口。”

“……是。”

“大叔,跟我一起洗澡。”

“……是……”

“大叔,我要进去咯。”

“……唔……”

大野AD从来不敢反抗二宫PD,对方叫他做什么都说好。





A

新人PD和相叶PD是一个学校的前后辈,在学校里就一直受相叶照顾,毕业后还介绍他进了一个电视局工作,工作上也处处指导帮助他,所以他是发自内心的尊敬这位前辈。

今天好不容易约到前辈一起喝酒,新人PD赶紧替相叶倒满酒。

“前辈,最近一下班就回家,是不是有了女朋友啊?”

“嘛,嘛,算是吧……“相叶像个大男生一样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赶忙转移话题,“话说今天找我什么事啊,我看你好像有心事啊。”

新人PD放下酒瓶正襟危坐,“前辈不要笑话我,我有个感情问题想向前辈请教。”

见相叶点头,新人PD继续说下去,“其实我……不怕前辈笑话,我喜欢上一个男孩子!”

相叶愣了一下,在大学见过这位后辈交女朋友,没想过他也是那一挂的。但是想想自己,觉得也没啥奇怪的,鼓励他继续说下去。

新人PD看前辈没有排斥的意思,心下松了口气,继续说道,“前辈你知道的,我可不是同性恋,但是碰到他之后,实在是被他吸引住了,自己都变得奇怪起来了。而且我是单相思,也不知道他接不接受男人,况且我们现在是同事,天天见到他我又不敢表白,现在心里乱的很。”

相叶善解人意地没问是谁,拍拍后辈的肩膀以示安慰,“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他呢,乍一看一点都不起眼,个子小小的,总是戴着副难看的眼镜,穿衣服也很随便,而且老是一副快被欺负哭的表情,但是镜片后面的眼睛亮晶晶的,仔细看五官长得超精致的。平时老是呆呆的,一副睡不醒的样子,但是笑起来超级软,每次看到都要被萌翻了。吃东西的时候脸鼓鼓的,跟个小动物一样。说话黏糊糊的,好像在撒娇,完全能激起人保护他的本能,好想把他抱在怀里揉一揉啊!”

“本来我是没注意到喜欢他的,只是觉得跟他交朋友很开心。但是有一次他通宵加班,我早上来的时候看到他在布景后面蜷着身体睡着了,没戴眼镜的样子简直像天使一样!心脏被直击了一下,瞬间就觉醒了,这个人实在太可爱了!还有……”

“还有什么?”新人PD没注意到,相叶的声音变得与以往不同,变得有点沉有点沙哑。

新人不好意思地说,“我就偷偷掐了他的脸,手感是真的好!他就被我吵醒了,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谢谢我叫醒他,还朝我软乎乎地笑了起来,我差点没忍住扑上去!”

新人捂住脸,“他实在太可爱了,我快忍不住了,前辈你说我怎么办才好啊!”

“忘了他吧。”

“哎?”

“忘了他吧,他已经有恋人了。我还有事,先走了。”相叶起身,头也不回地朝门口走去。

“哎?”

一直以来那么温柔待人的相叶前辈怎么突然像变了个人一样。而且要是他没看错的话,好像前辈的脸比刚才黑了好多。

然后,第二天,新人PD喜欢的他请病假没来上班。

然后,没几天后,新人PD被调到了北部的分局。

评论(8)

热度(2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